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75%城市公众愿为安全饮水买单

2014年12月02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中国水价值指数调查报告发布,报告指出,在阅读有关中国水状况的事实和数据后,75%的城市消费者和88%的有识公众均愿意增加水费支出以保障“打开龙头,喝到安全的水”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梦凡)12月1日,水技术供应商赛莱默公司和中国E20环境平台中国水网联合发布了2014年中国水价值指数调查报告。

  调查历时一个月,有效问卷包括2360位中国城市消费者(18岁以上,居住在北京、上海、广州、太原、长沙、合肥的普通消费者)和有识公众(满足城市消费者条件,25至75岁、家庭收入符合一定标准、大学毕业、了解中国的新闻/时事),以及159位水业人士(供职于水业相关科研院所/大学、运营商、设备制造商、政府与NGO、咨询公司)。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