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揭秘巡视组长:专项巡视老带新 组织纪检经验足

2014年12月04日 08:58
13名巡视组长均为男性,由原来的副组长转为组长的有6人。此前,至少有8人参与过十八大以来四次巡视;本轮巡视组组长多为中央纪委具备巡视经验的专职人员

  据新华网12月3日消息,2014年第三轮中央巡视组已经全部入驻13个单位展开工作。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利用大数据、计算机智能分析和人工整理,为你揭秘最新一轮巡视的13名巡视组长。

  巡视经验人人有 6人为副组长转正

  13名巡视组长,个个都可谓“资深”。其中由原来的副组长转为组长的有6人。此前,至少有8人参与过十八大以来四次巡视。13名组长均为男性。本轮巡视组组长多为中央纪委具备巡视经验的专职人员,如马瑞民、刘卒、宁延令、张化为、赵文波等为副部级巡视专员。其中,赵文波因参与山西巡视、掀开腐败窝案颇受瞩目。这次转为组长带队巡视中石化。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