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政治部主任马向东被查

2014年12月17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马向东大校刚刚上任不久,是继该院副院长戴维民少将之后落马的又一名高级军官。据信,马出事与其之前在总政任干部培训局局长期间兜售军校学员指标有关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郭清媛)在地方官场反腐风暴有所平缓之时,军队反腐成为新的风暴眼。财新记者从多位消息人士获悉,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副院长戴维民少将被调查后未及20天,该院刚刚上任不久的政治部主任马向东大校亦被有关部门带走。此前,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纪委书记高小燕少将也遭调查。

  财新记者获悉,马向东于12月初被抓。知情人士透露,马向东刚刚到任现职,此番东窗事发与戴维民案关系应该不大,而是与军队院校招生腐败有关。有消息称,马向东在任解放军总政治部干部培训局局长期间,曾高价出售军校学员指标。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