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陆武成被查 十八大后甘肃首位落马高官

记者 欧阳艳琴
2015年01月23日 16:24
曾任金昌和兰州市委书记,在主政金昌期间,陆武成曾遭到举报。中央巡视组去年上半年特别调查了金昌金川公司在广西的一桩收购案

  【财新网】(记者 欧阳艳琴)甘肃省人大召开常委会议的前一天,副主任陆武成被宣布调查。今天(1月23日)下午16时20分,中纪委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一消息。陆武成是“十八大”以来甘肃省被调查的首位副省部级以上高官。

  现年62岁的陆武成1月19日还在主持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听取关于省第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该省即将召开的人代会诸多事宜。如无意外,陆武成明天还要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十四次会议。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