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业部部署落实2015年中央1号文件重点工作

2015年02月05日 08:58
《意见》强调,2015年,农业农村经济工作要坚持以稳粮增收调结构、提质增效转方式为主线,深化农村改革,加强法制保障,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现代农业

  据农业部网站消息,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1号)文件精神,农业部日前印发《关于扎实做好2015年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的意见》,全面部署今年农业农村经济重点工作。

  《意见》指出,2014年,农业农村经济在高起点上实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增效,粮食生产实现“十一连增”,农民增收实现“十一连快”,现代农业加快发展,农村改革扎实推进,为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农业农村发展正经历深刻变革,要积极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坚定不移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大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努力开创农业农村经济工作新局面。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