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港珠澳大桥通车仍无时间表

2015年02月10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发改委主任李春洪称,“全球没有一个工程像港珠澳大桥这么复杂,这么具有挑战性。”而受工程难度影响的,不仅仅是通车时间,预算成本也一涨再涨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鸽)距离2008年立项已近7年,港珠澳大桥何时能通车仍是未知数。

  在2月10日召开的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记者会上,广东省发改委主任李春洪称,港珠澳大桥“2016年底全部建成通车困难相当大”。

  “2017年呢?”现场有记者追问.

  李春洪回答说:“现在的工期我们还在评估,很难说,不知道还有什么问题。”

  而在香港,2月4日,特区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亦表示:港珠澳大桥三地工程同时延误,将无法在2016年如预期完成通车。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