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八项规定月报三处调整 增加违规发津补福利项目

2015年02月24日 12:17
2015年1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50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406人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5年1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50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406人。

  为掌握全国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中央纪委在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9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为使统计汇总数据更加科学,聚焦突出问题,从2015年1月起,对月报表作新的调整:一是去掉“违反工作纪律”项目;二是增加“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项目;三是将“其他”问题的范围限定为: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领导干部住房违规问题;四是将“公款大吃大喝”改为“违规公款吃喝”,将“收送节礼”改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