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产ARJ21新支线飞机开始航线演示飞行

2015年03月16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演示飞行主要分两个阶段,分别以江苏南通和四川成都为主基地,在北京、天津、武汉、南京、福州、贵阳、长沙等机场之间模拟典型航线运行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3月16日10点30分,国产新支线飞机ARJ21-700飞机从位于上海宝山区的大场机场飞往浦东机场,开启了首次航线演示飞行的大幕。

  上午10点45分,飞机降落在浦东机场,为首次演示飞行做最后的准备。11点30分,飞机驶上浦东机场跑道。在一架芬兰航空的空客A340飞机起飞后,ARJ21-700飞机发动机的轰鸣声再次响起。11点42分,飞机升空,这宣示着ARJ21-700飞机正式开始融入世界民机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