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补缺何家成 马建堂履新国家行政学院

2015年04月22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任常务副院长,此前已担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六年半;是中央委员;经过十年副省部级职位锻炼,此番履新晋升正部级
2011年4月28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发布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公报(第1号),并答记者问。 麦田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六年半的马建堂,已转任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晋升正部级。4月20日,国家行政学院网站学院更新,披露了马建堂的履新消息。

  马建堂补缺的是此前被查落马的何家成。2014年10月,时任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何家成接受组织调查并被免职。

  马建堂是一名资深的经管系统官员,也是一名学者型官员。公开资料显示,马建堂今年57岁(1958年4月生),山东滨州人,本科、硕士、博士均就读经济学。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