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家成被免职

2014年10月13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家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资料图: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家成。 图片来源网络

  据新华视点微博消息,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家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完)

  何家成简历:

  男,汉族,1956年5月生,江苏南京人。

  1978-1981年 在南京大学读经济学学士学位。

  1981-1984年 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读经济学硕士学位。

  1984-1986年 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所读在职经济学博士学位。比较经济学研究室副主任、发展经济学研究室主任。1985年获"孙冶方经济学奖",1986年获"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学者"称号、破格晋升为副研究员、当选全国青联委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