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傅成玉:王天普玷污中国石化形象

2015年04月28日 16:59
傅成玉强调,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王天普的违纪违法问题,败坏了石油石化行业的优良传统,玷污了中国石化的形象,影响极其恶劣

  据中国石化网站消息,4月27日,中央纪委决定,对王天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立即召开党组会,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旗帜鲜明反对腐败,并将坚决支持、积极配合组织调查,确保安全生产,确保生产稳定、队伍稳定、企业稳定。4月28日,中国石化召开干部大会,傅成玉代表党组向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通报有关情况,提出相关要求。在京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傅成玉强调,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王天普的违纪违法问题,败坏了石油石化行业的优良传统,玷污了中国石化的形象,影响极其恶劣。这次中央决定对王天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进一步表明中央以零容忍态度严惩腐败的坚强决心,也表明中国石化反腐败斗争形势同样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态度坚定、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无论什么人,无论什么级别,只要搞腐败、只要违纪违法,我们都要坚决斗争、严肃惩处。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