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黄柏青等3人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04月29日 16:13
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黄柏青,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据广东省纪委消息:

  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黄柏青,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达,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经广东省委批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温乃粘,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广东省纪委)

  黄柏青简历:

  黄柏青,男,广东博罗人,汉族,1954年11月生,省委党校经济专业毕业,学历在职研究生,1972年7月参加工作,197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