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社部养老保险司长蔡振红升任湖南副省长

2015年05月23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湖南最年轻的副省长、49岁的张硕辅转任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由人社部养老保险司长“空降”湖南的蔡振红,已升任湖南副省长。

  据《湖南日报》消息,5月22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长沙闭幕。会议决定,任命蔡振红为湖南省政府副省长,任命向力力为湖南省政府秘书长,免去戴道晋的湖南省政府秘书长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蔡振红今年51岁(1963年9月生),山东省昌邑市人,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经济学系,曾长期在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工作,历任该部养老保险司副司长、司长等。2007年7月,中组部从中央国家机关、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等单位选派15名干部赴四川,开始为期两年的挂职锻炼。蔡振红即是其中一员,由劳动保障部养老保险司司长挂任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