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鲁炜率中国互联网代表团访欧交流

2015年07月08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继去年年底访美后又一重要外访;访问团规模庞大,众多中国互联网企业代表悉数在列;“数字丝绸之路”“互联网+”“5G技术”等成为访问焦点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6月底赴巴西参加首届全球互联网治理联盟会议之后,国家网信办主任鲁炜随即踏上欧洲交流之路,旨在落实第17次中欧领导人会晤成果,探讨建立中欧在互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数字投资及高新科技创业企业等领域的具体合作机制。

  这次访问,也是继去年12月鲁炜率中国互联网代表团访问美国、6天密集造访4大城市,会见政商高管数十位后,又一次重要外访,“数字丝绸之路”“互联网+”“5G技术”等成为访问焦点。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