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鲁炜:世界互联网大会实现了3个C to C

2014年11月19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
鲁炜指出,第一个“C to C”,是Come to China,走入中国;第二个“C to C”,是Come to Consumer,走进用户;第三个“C to C”,是Come to Consensus,走向共识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一镇一盛会,一网一世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在致辞时这样描述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的召开。

  鲁炜谈到,因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举办和各位嘉宾的到来,今天的乌镇,不仅是千年古镇、文化重镇,更是智慧小镇、网络名镇。大家来到乌镇,可以说实现了“3个“C to C””。第一个“C to C”,是Come to China,走入中国,这里是互联网发展的沃土,充满了勃勃生机,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活力,带来温暖。第二个“C to C”,是Come to Consumer,走进用户,中国有13亿多人口,6亿多网民,发展潜力十分巨大,希望大家找到市场、把握商机。第三个“C to C”,是Come to Consensus,走向共识,我们要加强沟通,求同存异,建立多边、民主、透明的国际互联网治理体系,共同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空间。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