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陕西宣传部长景俊海任中宣部副部长

2015年07月11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38岁晋升教授,赵乐际任陕西省委书记时成为副省级干部并当选省委常委;中共十八大后,数名陕西省委常委受到重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陕西省委宣传部长近三年的景俊海,在卸任陕西省委常委后,已明确转任中宣部副部长。

  据国家博物馆官网消息,7月10日,“魅力台州——上海美术家作品展”开幕,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景俊海、该馆馆长吕章申、中央宣传部文艺局局长汤恒等出席开幕式。

  另据《陕西日报》6月26日报道:日前,中央批准,景俊海不再担任陕西省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公开资料显示,景俊海今年54岁(1960年12月生),陕西白水人,他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习、任教13年,32岁被破格晋升为副教授,38岁晋升为教授。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