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地铁昌平线二期工程全线铺通

2015年07月20日 10:50
随着最后一组轨排稳稳地落地,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昌平二期轨道安装工程20日按期完工,全面实现了工期节点要求,为昌平线二期按时通车奠定基础

  据新华社7月20日消息,随着最后一组轨排稳稳地落地,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昌平二期轨道安装工程20日按期完工,全面实现了工期节点要求,为昌平线二期按时通车奠定基础。

  北京地铁昌平线二期工程全长10.6公里,全线设涧头西、十三陵景区站、昌平站、水库路站、昌平新区5站,该工程全部为地下线,施工作业面小,场地狭窄,照明条件差。途经十三陵景区,受地面干扰大;所有轨道车、铺轨机等施工大型设备及25米轨排等轨道工程材料都要从2个铺轨基地的下料口吊入地下,未知风险源众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