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郑和白吕履新成都军区

2015年07月24日 12:4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
总参谋部军训部部长郑和少将升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南京军区第1集团军政委白吕少将跨大军区升任成都军区副政委。两人均曾任职南京军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总参谋部军训部部长郑和少将升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第1集团军政委白吕少将跨大军区升任成都军区副政委,两人都有南京军区的服役背景,此番履新双双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

  据成都军区政治部《战旗报》报道,7月17日上午,成都军区2015年上半年晋升将军军衔仪式在军区小礼堂举行。军区副司令员郑和,副政委白吕出席晋衔仪式。这是郑和、白吕首次以新身份出席活动。

  郑和:南京军区服役多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