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通州限购令剑指非通州居民 成交量趋降

2015年08月18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14日晚间全通州就有五、六个楼盘连夜临时开盘,试图抢搭政策生效前的末班车;未来非京籍又不在通州工作者的购房条件将被基本堵死,新项目的销售可能遇冷
2015年8月15日,北京,通州区保利大都汇楼盘开盘门前站满了购房者。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北京通州“最严限购令”出台进入第三天,对通州房市的影响开始浮现。

  8月14日深夜,北京市住建委、北京通州区政府发出被称为通州“限购令”的《关于加强通州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下称《通州》,强化了在通州全区范围内的商品房购房限制,“暂时停止”向部分对象出售商品房。

  《通知》既出,市场上立刻产生反应。据华业地产旗下楼盘“新北京中心”的置业顾问雷雪告诉财新记者,据其了解,14日晚间全通州就有五、六个楼盘连夜临时开盘,试图抢搭政策生效前的末班车。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