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徐绍史牵头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将搞部际联席会

2015年08月20日 13:40
联席会议由发展改革委、科技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公安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农业部、商务部、人民银行、国资委、税务总局、工商总局、统计局、知识产权局、法制办、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外专局、外汇局、中国科协等部门和单位组成

  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同意建立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函》,详细如下: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同意建立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函

  国办函〔2015〕90号

  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建立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请示》(发改高技〔2015〕1676号)收悉。经国务院同意,现函复如下:

  国务院同意建立由发展改革委牵头的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际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请按照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工作。

  国务院办公厅

  2015年8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