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通辽原市委书记杜梓卸任内蒙古党委常委

2015年09月02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辽自1999年撤盟建市以来,首位在任上跻身自治会常委会的市委书记
2011年8月27日,杜梓在中共通辽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上做报告。 张启民 摄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8月22日卸任通辽市委书记职务的杜梓,再到龄卸任其兼任的内蒙古党委常委职务。内蒙古安监局长罗永纲已接棒担任通辽市委书记。目前,内蒙古党委常委缺员两人。

  据《内蒙古日报》消息,9月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万名干部下乡驻村推进“四个全面”、加强重点工作落实动员大会。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作出重要批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佳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新,自治区副主席王玉明分别作工作部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梓、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郭启俊出席会议。该报道表明,杜梓已不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之列。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