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航局或为NBA球队来华包机开绿灯

2015年09月28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7月底,民航局做出决定:暂停受理深圳机场的加班、包机、新增航线航班申请。10月间,将有两支NBA球队来华比赛。知情人透露,其直飞深圳包机计划获民航局特批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林书豪很快就要来中国打比赛了,但他乘坐的包机差点没法直接飞抵深圳。

  原因在于中国民用航空局(下称民航局)今年7月底颁布,至今尚未解除的处罚。当时,深圳地区连续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民航局发出指令:暂停受理深圳机场的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暂停令将持续至今年年底。

  这条指令为今年NBA中国赛首站比赛添加了不确定性。

  NBA中国赛原计划10月11日在深圳开打,对阵双方分别是林书豪所在的夏洛特黄蜂队(Charlotte Hornets)和洛杉矶快船队(Los Angeles Clippers)。三天后,两队移师上海再战一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