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官员答问《条例》:反对“妄议中央” 保证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

2015年11月02日 09:34
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破坏党的集中统一的”是我们这次新修订的内容、新增加的内容。关于这个问题,首先是根据党章的规定作出的

  中央纪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就《党纪处分条例》 有关问题回答网友提问。具体内容如下: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2015年10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当前各地区各部门正在广泛学习宣传这两项法规。我们也注意到,很多网友对这两项法规也非常关注,特别是对《条例》中的一些新规定。

  今天,我们专门邀请到了参与两项党内法规起草工作的中央纪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跟我们一起围绕网友们关心的《条例》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读。马主任,欢迎您!

  马森述:主持人好,广大网友好!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