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11月11日 11:11
吕锡文,女,1955年7月生,现任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北京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北京行政学院院长
资料图:吕锡文。 张斌/视觉中国

  据中央纪委网站消息,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另据最新消息,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强调: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坚决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11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通报中央关于吕锡文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的决定。

  市委书记郭金龙强调,中央决定对吕锡文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意志,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立场。北京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全市各级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坚定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