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食药总局公布奶粉抽检结果 12批次不合格

2015年11月18日 16:25
12批次不合格样品中,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样品4批次

  11月18日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发布《关于12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不合格的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2015年7~9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婴幼儿配方乳粉开展了国家专项监督抽检,覆盖国内93家在产企业的产品及部分进口产品。抽检国产样品513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12批次,其中9批次为羊奶粉。12批次不合格样品中,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样品4批次;不符合企业标准或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但不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样品8批次。抽检进口样品120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现通告如下: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