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3年前陈满杀人放火疑案月底将再审开庭

2015年12月09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辩护律师认为,该案原审中存在多处重大疑点,几乎无有效物证,全凭口供定案,此番再审应不存在难点
陈满的父母。 图自视频截图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时隔23年,海南陈满故意杀人、放火案或现转机。昨日(2015年12月8日)下午,被指定再审的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为该案再审召开庭前会议。财新记者从该案再审辩护人王万琼律师处获悉,根据初步方案,再审将于12月29日在海口市琼山区法院开庭。

  王万琼对财新记者表示,庭前会议十分顺利,代理律师和检方主要就“是否提出排除非法证据申请、是否申请回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王万琼称,目前可能不会专门申请启动排除非法证据程序,但开庭时将会针对非法证据向法庭提出不予采信的质证意见。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