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将于近日召开

2015年12月18日 17:56
时隔37年后,“城市工作”再次上升到中央层面进行专门研究部署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将于近日召开。这是时隔37年后,“城市工作”再次上升到中央层面进行专门研究部署,预示着我国城市工作将迎来重大变化。

  其实,近段时间以来,中央对城市工作已经给予了非同一般的关注。

  11月9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

  11月10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强调要做好城市工作;

  12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在分析研究2016年经济工作的同时,对城市工作也进行了研究部署。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