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

2015年12月28日 10:46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如期实现法治政府基本建成的奋斗目标,针对当前法治政府建设实际,制定本纲要
 

  据新华社消息,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主要内容如下:

  党的十八大把法治政府基本建成确立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目标之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任务艰巨。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如期实现法治政府基本建成的奋斗目标,针对当前法治政府建设实际,制定本纲要。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