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网络宣传工作会议:让党的主张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

2016年01月06日 22:15
2016年是网信工作的“创新年”,要大力推进网络宣传工作理念、内容、手段、队伍建设等全方位创新

  据新华社1月6日消息,1月5日到6日在此间召开的全国网络宣传工作会议强调,2016年是网信工作的“创新年”,要大力推进网络宣传工作理念、内容、手段、队伍建设等全方位创新,进一步探索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网之道,让党的主张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为“十三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网络舆论支持。

  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生态进一步好转,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充沛,网络空间日渐清朗,网上舆论生态与党和国家整体形势总体同步向好发展。调查报告显示,80.1%的网民认为网络舆论环境明显好转,78%的网民认为网络文明水平发生改观,85.6%的网民认为网络正能量信息日渐增加,90.6%的网民对我国网络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