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邑飞兼任云南省委秘书长

2016年01月17日 10:12
据云南日报消息报道披露,云南省政府秘书长李邑飞兼任云南省委秘书长,曹建方已不再担任云南省委秘书长职务

  【财新网】据云南日报消息,1月16日下午,云南省委、省政府在北京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工作座谈。工信部部长苗圩、省委书记李纪恒、省长陈豪出席并讲话。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刘利华、辛国斌、冯飞就做好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副省长董华,省委秘书长、省政府秘书长李邑飞出席座谈会。

  根据云南日报的新闻报道披露,曹建方已不再担任云南省委秘书长职务,云南省政府秘书长李邑飞同时担任省委秘书长。(完)

  附:李邑飞简历:

  李邑飞,男,汉族,1964年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5年7月参加工作。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