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两月内两度履新 云南省军区政委余永洪任14集团军政委

2015年10月01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4月仍以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身份亮相公开报道,7月平调转任云南省军区政委,9月再平调转任第14集团军政委,半年之内担任三个正军级职务
成都军区第14集团军政委余永洪。 视频截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5年7月首次以云南省军区政委身份亮相的余永洪少将已再度履新,转任成都军区第14集团军政委,这是他半年之内担任的第三个正军级职务。

  据云南网消息,9月30日上午8时许,第14集团军首长机关和院内分队300余名官兵举行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该集团军政委余永洪少将介绍,集团军部队诞生于抗日烽火中,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西南剿匪、援外作战、保卫边疆等历史的各个时期打过数千次硬仗,是抗美援朝以来我军参战最多、英模最多、烈士最多的集团军,享有“丛林猛虎”“南疆长城”的美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