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华庆任中央纪委驻人民银行纪检组组长

2016年01月20日 09:16
周小川要求,人民银行各级党组织要以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整改为契机,勇于担当、立行立改、强化问责,坚决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据央行网站消息,2016年1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以及人民银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等行领导和中央纪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央纪委驻人民银行纪检组组长王华庆主持会议并代表纪检组作工作报告。

  周小川在会议上强调,全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尊崇党章,坚决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严格维护党的纪律。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坚持标本兼治,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查处腐败案件,加大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力度,强化党委监督、纪委监督等党内监督。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