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反腐败斗争决不是一阵风

2015年07月06日 09:23
反腐败斗争决不是一阵风,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依纪依法反腐惩恶。要处理好“树木和森林”的关系,重点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人

  中纪委网站发布《学思践悟——保持坚强政治定力 落实全会任务部署 》,提出反腐败斗争决不是一阵风,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依纪依法反腐惩恶。要处理好“树木和森林”的关系,重点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人。

  详细如下:

  2015年时间已经过半,任务仍然十分繁重。纪检监察干部都应该再看一看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提出的各项任务,把阐述总体要求的那段黑体字再认真学一学,检查工作进展情况,深入思考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责定位,毫不松懈地把下半年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