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青海原公安厅长刘志强任司法部副部长

2016年01月24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公安部任职28年,2012年从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空降”青海,时隔四年再度回京;2015年来青海已有刘志强、骆玉林、王令浚、辛国斌四名副省级干部上调中央任职;司法部领导层近期经历“四进四出”的大规模新老交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再有一名任职青海的副省级高官上调中央。刚刚卸任青海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职务的刘志强,已获任司法部副部长。

  据法制网1月24日消息,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23日在北京召开,司法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刘志强出席会议。这是刘志强首次以该身份公开亮相。

  此前的1月14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接受刘志强辞去青海省副省长职务请求,并任命宁夏自治区公安厅原党委书记、第一副厅长王正升为青海省公安厅厅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晓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