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发改委:27个省区市已出台户籍改革意见

2016年02月25日 10:22
国家发改委规划司副司长陈亚军透露,新型城镇化总体进展良好,农民工融入城市政策不断完善,各地积极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目前已有27个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台了户籍制度改革意见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定于2016年2月25日(周四)上午9:30在发改委中配楼三层大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型城镇化与特色小镇有关情况。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详细如下:

  赵辰昕:

  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参加国家发改委新闻发布会。

  2月17号,在我们举行的定时定主题新闻发布会上,我曾经向大家介绍,今年我委在已有重大专题新闻发布会和定时定主题新闻发布会的基础上,将探索一种新的发布形式,就是邀请地方发改系统的同志来委,和我们一起发布信息,重点介绍某些政策举措的推进落实情况,介绍地方的探索创新,介绍值得借鉴的、鲜活生动的经验和案例。发布后还可以接受大家的深度采访。今天的发布就是这种探索的第一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