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年首轮巡视中宣部发改委等32单位

2016年02月23日 20:02
同时对辽宁、安徽、山东、湖南等4个省进行“回头看”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23日出席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王岐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从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高度,深化政治巡视,发挥利器作用,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做好巡视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中央巡视组背负着中央的权威,首先要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密切联系党史、国史,结合世情、国情、党情,追根溯源,把握思想理论脉络。讲话源自于我们党光荣辉煌、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源自于中华民族5000年灿烂的文明史,既有历史的传承、又有文化的源流,重要的是拥有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要树立马克思主义学风,密切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学深悟透、融汇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武器用起来,承担起中央交给的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