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过去一年九人被撤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多因反腐落马

2016年02月29日 22:5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年全国两会前瞻
至少有七人是在反腐风暴中落马的干部,包括韩志然、颜世元、张力军、王玉发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6年全国“两会”将于下周开幕。2月29日下午在京闭幕的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再公布了一批全国政协委员撤销、辞去、增补情况名单。具体情况为:

  增补叶小文、李家祥为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杨松为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为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李家祥为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接受孙志刚、陈求发因工作调整辞去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会议追认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八次、四十次主席会议分别作出的撤销刘子静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撤销褚平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和委员资格的决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