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原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张建华任北部战区陆军副政委

2016年03月04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今年60岁的原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张建华少将,已任北部战区陆军副政委
张建华“代表信息”截图。 图自中国人大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实习记者 沈凡)3月4日出版的《解放军报》披露了上述消息,文章提到:“去年两会,军队人大代表张建华的职务是原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今年两会,他的岗位是北部战区陆军副政委。”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张建华出生于1956年2月,山东邹城人,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作战指挥专业研究生学历。他在原济南军区服役多年,曾任第20集团军炮兵旅政委、某训练基地政委、第26集团军装甲师政委、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副政委,2011年7月任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至今,2007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