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60后”高官再扩容 潘岳晋升正部级

2016年03月04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任环保部(环保总局)副部长(副局长)13年,曾叫停厦门PX项目,是中国第一批环保记者,著名铁路工程专家潘田之子;“60后”正部级以上高官增至21人
资料图:潘岳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60后”正部级再增员。今年56岁、被媒体称为环保“铁腕”的潘岳,在任环境保护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7个月后,升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并跻身正部级。

  2016年3月4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站发布消息称,当天,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副部长林智敏到中央社院宣布中央决定,潘岳任中央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正部长级)。潘岳的前任、66岁的叶小文已被增补为全国政协委员,并被任命为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