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大学校长张仕波:思想的禁锢是改革的最大障碍

2016年03月08日 08:32
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站在时代前沿、军事前沿、科技前沿,破除守旧观念、守常心理和守成思想,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用新的理念、新的视野、新的方法、新的标准推进建设与改革

  据解放军报消息,国防大学校长张仕波发表关于“设计和塑造军队未来的战略擘画——学习贯彻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文章,全文如下: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站在时代和战略的高度,对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形成了改革强军战略思想。这一重大战略思想,深刻阐明了改革强军带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谱写了党的军事指导理论的新篇章,开拓了当代中国军事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新境界,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主席强调:“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为了设计和塑造军队未来。”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使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越走越宽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