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疫苗大案上下线人员仅九人愿接电话 皆称与己无关

2016年03月23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调查
财新记者近日拨打所有上下线名单电话,仅九人愿意通话,皆称与己无关
涉及24个省区市的“黑心疫苗案”持续受到关注。 冷冰/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瑞垚 记者 赵晗 盛梦露)山东破获的疫苗非法经营大案延烧至今,已引起最高检下发通知挂牌督办,药监系统陆续公布疑涉案企业和人员的具体身分。

  但在官方公布的所有上下线人员名单中,只有9人愿意接听财新记者的询问电话,且皆称庞某卫的非法经营与自己无关。

  多数号码为空号或关机

  3月19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发布了《关于庞某等非法经营疫苗案有关线索的通告》(下称《通告》),披露了公安机关侦破庞某等非法经营疫苗案件后,监管当局所掌握的上下游线索信息,并罕见地把电话号码与涉案人员名字同时公开。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