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视察国防大学 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反腐败斗争

2016年03月23日 19:21
习近平强调要坚持把培养联合作战指挥人才突出出来,要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肃整改查处存在的问题

  据解放军报3月23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今天(3月23日)视察国防大学并接见国防大学第六次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和师以上领导干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我军院校建设必须有一个大的加强。要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积极推进院校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办学育人水平,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