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大连理工党委书记魏小鹏调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

2016年03月24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是工程图学专家,在大连理工大学学习任教多年,曾任大连市委宣传部长、辽宁省教育厅长、营口市委书记,2014年升任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至今
资料图:魏小鹏。 图自大连理工大学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魏小鹏今天(2016年3月24日)转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接班年初上调教育部副部长的朱之文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3月24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局长赵凡在复旦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职决定,魏小鹏担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以及上海市委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魏小鹏今年57岁(1959年5月生),辽宁大连人。他在大连理工大学学习任教多年,是该校在职博士研究生,曾任该校基础部工程画教研室教授、校科研处处长、副校长, 2000年9月调任大连大学校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