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朱之文任教育部副部长

2016年01月09日 22:14
内地高校支援新疆第七次协作计划工作部署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朱之文以教育部副部长身份出席并讲话
资料图:朱之文。 图自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网

  据天山网消息,1月9日,教育部、国家民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在乌鲁木齐联合召开内地高校支援新疆第七次协作计划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及第六次全国民族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交流经验,部署今后五年的协作计划实施工作。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国家民委副主任陈改户、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部民族教育司司长毛力提·满苏尔主持。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