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官方:常外133学生指标异常 无白血病例

2016年04月20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常州市卫计委数据显示,常外学生就诊及体检597人,部分检查指标异常133人,此前常外家长统计,493人出现体检异常情况

  【财新网】(记者 张嫣)常州外国语学校“毒地”风波本周持续发酵,近日,常州市卫计委公布了远少于家长统计的患病学生人数,并对媒体否认央视报道对存在患白血病的学生病例的说法。

  一份由常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央视报道反映“常外”相关情况的说明》中,援引常州市卫计委数据显示,1月11日至2月29日上午9点,全市8家医院共接诊常外学生就诊及体检597人,部分检查指标异常133人,其中:甲状腺结节71人、颈部淋巴结肿大22人、甲状腺结节伴颈部淋巴结肿大17人、肝功能异常5人、肾功能异常8人、支气管炎3人、甲状腺炎2人、左侧腹股沟淋巴结肿大1人、白细胞异常的4人。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