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食药监总局曝光六起药品、保健品虚假广告

2016年04月20日 17:46
食药监总局指出,曝光的四起药品和两起保健食品广告宣传内容均含有不科学的功效断言、利用患者名义或形象做功效证明等问题,欺骗和误导消费者,严重危害公众饮食用药安全

  据新华社4月20日消息,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20日曝光六起虚假宣传广告。食药监总局指出,曝光的四起药品和两起保健食品广告宣传内容均含有不科学的功效断言、利用患者名义或形象做功效证明等问题,欺骗和误导消费者,严重危害公众饮食用药安全。

  据悉,曝光的四起药品广告是黑龙江全鸡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天麻追风膏”,哈尔滨中药四厂有限公司生产的“参南星口服液”,通化新东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降糖胶囊”和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仙藜口服液”。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