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多家医院否认与康新合作 陈氏兄弟被视为莆田系标杆

2016年05月04日 2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百余部队医院被曝涉嫌与莆田系陈氏兄弟的上海康新等公司存在合作及利益输送关系,但诸多医院矢口否认。陈氏兄弟的公司枝繁叶茂,被看作莆田系标杆,莆田系人士称其“为人低调”且旗下医院“非常规范”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刘佳英 赵晗 实习记者 罗国平)魏则西事件”持续发酵,其曾就诊的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下称北京武警二院)肿瘤生物治疗中心被曝与莆田系陈新贤、陈新喜兄弟的上海康新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康新)、上海柯莱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柯莱逊)有合作关系,疑是陈氏兄弟的承包科室。昨日,与上海康新有类似合作的百余家医院及送礼名单又被曝出,相关图片显示,上海康新给合作医院领导的节日礼金高达百万元。财新记者对爆料文件整理后发现,名单涉及全国143家医院,其中大部分是部队医院。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