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通报3起党员领导干部违纪问题

2016年05月06日 16:34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赴朝在会上指出,3起违纪问题是巡视立行立改的一部分,其他的问题正在抓紧核查,一定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据中纪委官方网站5月6日消息,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中央第一巡视组、中央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和中直纪工委负责同志,总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处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4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3起党员领导干部违纪问题。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赴朝在会上指出,3起违纪问题是巡视立行立改的一部分,其他的问题正在抓紧核查,一定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通过中央第一巡视组两个月来的工作,总局系统对政治巡视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增强“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宣传导向和创作导向,坚守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认识更加坚定自觉。要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责任感紧迫感,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始终警钟长鸣、利剑高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政治自觉,把“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的要求在总局党建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与积极配合中央巡视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总局内部巡视工作以及推动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改革发展管理服务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