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建泰宁泥石流灾害现场发现34具遇难者遗体

2016年05月09日 22:06
在8日晚召开的有关“5·8”泥石流灾害新闻发布会上,施工方提供原失联人员名单41人。经过一天各方紧张搜寻搜救,已联系上其中3名人员(分别为浙江、湖北、贵州人),死亡和失联人员总数降为38人
5月8日,据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政府消息,7日至8日,泰宁县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部地区24小时降雨量达191.6毫米。8日凌晨5点左右,突发10万方以上大型自然灾害泥石流。泥石流冲毁了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施工单位(施工单位中水十六局、中水十二局)生活营地,同时冲毁了池潭水电厂厂区办公大楼。因时值凌晨,大部分工友都在熟睡,初步统计有35人失联。 编辑/张家乐 图/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5月9日消息,福建泰宁泥石流灾害救援指挥部最新消息,截至9日晚20时,泰宁县开善乡池潭村“5·8”泥石流灾害现场已发现34具遇难者遗体,尚有失联人员4名。

  在8日晚召开的有关“5.8”泥石流灾害新闻发布会上,施工方提供原失联人员名单41人。经过一天各方紧张搜寻搜救,已联系上其中3名人员(分别为浙江、湖北、贵州人),死亡和失联人员总数降为38人。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