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许传智任宁夏纪委书记 陈绪国退休

2016年05月13日 12:48 来源于 财新网
担任中央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长刚满一年,是一名有34年纪检经验的干部,其前任陈绪国到龄退休;中共十八大后,已有八位中央纪检监察系统官员“空降”地方担任省级纪委书记
许传智。 国家民委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纪委“空降兵”再添新例。今年59岁、担任中央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长刚满一年的许传智,已“空降”宁夏自治区任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其前任陈绪国到龄退休。此前的5月9日,时任中央纪委宣传部长陈小江转任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5月13日,宁夏自治区政府网更新显示,许传智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排名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长马廷礼、固原市委书记纪峥之间。

  许传智赴任宁夏的同时,还有两位纪检干部联动调整。中央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长曲淑辉转任驻国家民委纪检组长,接手许传智留下的职务。中央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贾育林升任中央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长,接手曲淑辉留下的职务。由此,中央与地方纪检系统、中央纪委与派驻纪检组、各派驻纪检组之间,均形成干部交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